給我20秒,我給您1.0;再給我15分,我再給您1.0

Mix & Match 屈光手術(04/28/2012)

 Phakic IOL_Day 1  iQ-LASIK_Day 1

屈光手術不能只考慮價錢;安全更重要!

 

 

 

21歲的Miss黃由高大帥氣的摩洛哥男友陪同進入診間,她說:「我朋友推薦哈佛眼科...,想做近視雷射,5月中旬回美國」,受寵若驚之餘,大致了解這對俊男美女的背景: 留學美國,男剛完成MBA學位,陪尚在大學就讀的女友回台度假並希望接受”優質又超值的iQ-LASIK”。

 

 

經過完整又詳細的檢查,Miss黃右眼: 裸視0.05,近視650度/散光150度,最佳矯正視力1.0,角膜厚度538 um,暗室瞳孔6.38mm;左眼: 裸視0.05,近視350度/散光200度,最佳矯正視力1.0,角膜厚度530 um,暗室瞳孔5.13mm;看似完美速配的iQ-LASIK,我要求Miss黃,不戴隱形眼鏡10-14天後,再回診詳細檢查,因為她雙眼的角膜曲度高達47D。

 

 

再次詳細檢查後,在「安全考量,病患優先」的原則下,Miss黃接受我所提出的「Mix & Match屈光手術」: 右眼採”植入式微型鏡片(Phakic IOL)”、 左眼採 iQ-LASIK,除了完整的安全考量,並消除不等視的不方便,也幫Miss黃省了數萬元。

 

 

手術當日(04/27/2012),左眼先完成了 iQ-LASIK(20秒),讓Miss黃在VIP lounge 休息三小時後,她說: 「左眼已經清楚許多。」,右眼欣然接受”微型鏡片(Phakic IOL)”植入手術,15分鐘後,手術完成,Miss黃回到VIP lounge 休息,30分鐘後與男友離院回家。

 

 

隔(今)日回診,Miss黃帶著右眼裸視1.0、左眼裸視1.0、雙眼裸視1.2的滿意成績,計畫與帥哥男友前往台北近郊度假中心,藉著超級視力,享受北台灣海景,歡度”清晰無比”的weekend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佛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