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眼科醫院始建於1983年,是深圳市衛生局直屬的唯一一家眼科專科醫院。集醫療、教學、科研為一體,是中國境內屈指可數的現代化眼病防治專科醫院。

 

呂俊憲醫師_20081031_深圳市眼科醫院開幕01.jpg

 

2008年深圳眼科醫院新址設於福田區澤田路18號,占地面積1.7萬多平方米,我接受邀請,成為該醫院新址開業的重要貴賓。

 

呂俊憲醫師_20081031_深圳市眼科醫院開幕06.jpg

深圳市眼科醫院為中國深圳獅子會眼庫、深圳市眼病防治研究所,深圳市“眼外傷”重點專科、深圳市交通意外眼損傷法醫鑒定門診所在地,2002年6月成為暨南大學醫學院附屬教學醫院(暨南大學醫學院深圳眼科中心),是暨大眼科碩士及博士研究生培養基地。

 

呂俊憲醫師_20081031_深圳市眼科醫院開幕02.jpg 

呂俊憲醫師_20081031_深圳市眼科醫院開幕03.jpg  

於此行,我接受深圳市眼科醫院及中國眼科醫師的熱情招待。

 

呂俊憲醫師_20081031_深圳市眼科醫院開幕05.jpg 

呂俊憲醫師_20081031_深圳市眼科醫院開幕04.jpg 

我亦參與當時一個重要的眼科醫學學術的交流。

透過這次的交流,不僅拉進台灣與中國眼科醫師的距離,也促進了華人眼科醫學與世界接軌的發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佛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