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tein and zeaxanthin for sports performance

葉黃素和黍(玉米)黃素可增強運動表現

Lutein and zeaxanthin for sports performance

哈佛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無刀雷射近視矯正,真的安全嗎?學歷與經歷,是真的嗎??(10/06/2011)

 

哈佛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Gaga正為高度近視所苦,兩度表達了心裡的疑惑? 有感而發之餘,特將目前台灣最新關於高度近視的治療,稍加整理,以Q & A 方式呈現給您..

 

Q1:醫生您好~^^

哈佛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部落格上,大俠大喇喇地劈哩啪啦地丟出一長串問號? 大俠的疑問,也是你我的疑惑? 不是嗎? 

大俠的原始留言內容

呂院長您好,

哈佛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視茫茫、眼花花

老化的指標--老花眼

 

哈佛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部落格上,網友小魚兒很細心地來封留言,並請將網路上看到的一篇轉載寄給了哈佛眼科的部落格,很多人都問,無刀雷射近視矯正安全嗎?為什麼在醫療科技進步下,仍有許多失敗的無刀雷射近視矯正的手術呢?

透過以下內容,且讓我為大家說清楚,講明白…

 

哈佛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古人說見微知著,在眼科也有同樣的道理。臨床上,許多的內科疾病、慢性病,會顯現在眼睛上面,像日前一位患有虹彩炎的病人來到哈佛眼科檢查,我注意到除了虹彩炎外,他還有嚴重乾眼症的問題,因此我當下問他,是否有遺傳風濕的問題,那位病人則直接告訴我,他已被診斷罹患了僵直性脊椎炎。

 


哈佛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陣子新聞斗大的標題寫著「眼睛也會過勞死?」,過勞死這三個字對於現今社會並不陌生,那麼對於眼睛過勞死你又了解多少?你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?還是整天都坐在電腦前面玩線上遊戲?當你覺得視力愈來愈模糊,眼睛已經在發出嚴重警告,倘若再不讓眼睛好好休息,眼睛可能面臨過勞死(即失明),人生也將從彩色轉為黑白。

以下文章,我們將完整說明避免及預防眼睛過勞的產生。

哈佛眼科_眼睛過勞.jpg  

哈佛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當皮膚的毛細孔或油管腺塞住,就會長青春痘;而眼睛就像皮膚一樣,當毛細孔或油管腺塞住,就會長針眼。

一般大家俗稱「針眼」、台語則稱為「目尖」,但在專業眼科醫療裡,我們正式稱為「麥粒腫」,而且分內麥粒腫、外麥粒腫,在照顧及治療上都不相同。

哈佛眼科_針眼.jpg 

哈佛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

哈佛眼科走在Lasik技術先端,創先推出iQ-LASIK,採用國際WaveLight Eye-Q創新機種(美國哈佛眼科(MEEI),品川集團,北京大學...),因此很多朋友都陸續前來哈佛眼科進行Lasik手術。

只是市面上有各式無刀雷射設備,其設備發展時程不同,應用亦有各自的特色,許多知識型求真求實的網友,常在哈佛眼科部落格留言,想進一步地瞭解相關技術的問題,因此今日透過本篇文章,希望讓大家對無刀雷射可以有進一步的瞭解。

 

哈佛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